Pages

Monday, April 28, 2014

戰役

在汲汲營營的生活中,我們可能過習慣了重複忙碌的日子,而忘了停下來聽聽自己心底的那個聲音,曾經充滿熱情,夢想,一顆單純美麗的心靈。也許你覺得我不實在,在作一些超齡的夢。不過,如果失去了那麼一股對生命的熱忱,我們要如何過得得意,自在?

因為要往更好的地方去,我移居到了另外一個城市生活。但過了一段日子我還是覺得沒有以前的日子那麼自在,慢慢的開心不起來。好像其實並沒有更好,因為現在的好是用以前的好換來的。有點被騙的感覺,其實都沒兩樣。但是我忽略一個重點,人生是一個沒有回頭的過程,過去的好已經追不回來,現在的才最重要。是以前的努力造就了今天的藍天白雲!沒差。

偶爾我們會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迷失了自己,別怕,就乘機歇歇腳,從新把方向擺正,再邁開肯定的腳步往前進。無論你現在處在一個怎樣的狀態,只要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,一切都不是難題。

賽德克。巴萊是一本充滿熱情,敘述一個被時代拋棄了沒落少數民的故事。一場場熱血沸騰的民族戰鬥,為了很簡單和理所當然的理由而戰,而殺。我們不需要去到那麼地步,但至少為自己打出漂亮的一役!

"人一旦豪不保留的將意志專注在某一件他想得到的事物上,他的靈魂就會接通身體賜預力量,這份意志無關情操的高尚與否,只在于渴望的強度。" 賽德克。巴萊


No comments:

A scrap book
我的拼贴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