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May 17, 2010

沉着

天凉了,坐太久都手脚冰冷。人生路是不是也一样,心太久不用,冷了下来不知道后来会不会也不管用了。
要有多少,和多深的修为才会达到沉着,自在的境界?
我的世界是彩色缤纷的,常常都让我振奋不已,蹦蹦跳跳是我本色,好像跟沉着很难扯上关系了。

生活空间是奇妙的,在同一个空间里,有了不同的生活元素,就像一块织了暗花的段子,表面一般,但在不同的光线下会呈现出曼妙神秘的纹理,让眼睛惊喜之余也让心花怒放。觉得住在这样一个社区是被祝福的。虽然他的明声不好,可是氛围是假不了的。同时也想起自己所拥有的的时候,真的又让我知道自己有多blessed,seriously. 有时在想,就这样了,that's it。 可是又好像很没用似的,没有艰辛好像也很难有极乐。。 真的不容易啊,平衡点。

No comments:

A scrap book
我的拼贴簿